海蜗

请输入个人介绍。

【盾冬|闺蜜组】千层套路(上)(内有闺蜜组的短篇沙雕小甜饼)

bucky今天也很无聊,loki今天也在搞事情,大盾表示我太难了。

梗来自于一首叫千层套路的日文歌:中村千寻 - カサネテク

主盾冬副锤基(较少,占tag致歉),基巴闺蜜组,mcu,小甜饼。

尽量不ooc,欢迎评论区找我玩。

阿毛不会缺席,更不会迟到。

歌词截图放在这个合集里√

————————————————————————————

1

当Bucky第二次无聊地看向时钟的时候,惊讶地发现距离上一次看表才过去五分钟。桌上的零食袋已经空了,而此时电视剧里的两人正吵的起劲,Bucky抓起遥控器关闭了电视。

无聊而且奇怪的一天……连通讯设备都安安静静。另一个金发大胸今天应该没有惹到Loki,已经下午三点了,Loki还没有发什么奇怪的信息过来。

往常这个时候,要是没有任务的话,沙发上应该还坐着一个美国队长。全美道德标杆对肥皂剧并不感冒,他会拿着一块小手巾认真擦盾,或者开始读一本《演讲技巧天天练》。

“你拍摄这些小短片的时候可没看过这种书哈?”
“事实上,Bucky,我连稿子都没有。”

Bucky觉得小Steve退休以后可以靠卖书赚钱,绝对比这本书好看的多,或者……这时沙发缝中的通讯设备开始发出振动,【收到来自“我是神”的最新消息】,好吧,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


我是神:分享歌曲: 中村千寻 - カサネテク(千层套路)

我是神:你现在一定很需要这个

李子真好吃:什么东西

我是神:你回复的真快,你果真没有出这次的任务

李子真好吃:Steve受伤了吗?

李子真好吃:任务失败了吗?

我是神:不,我是让你看这个

我是神:  [图片]

天哪!为什么加载的这么慢!这到底是什么图片?在bucky即将冲去武器库准备全副武装救人的前一秒,图片显示了出来:小Stevie好好的站在那里,搂着一个女孩。Nat吗?不,不是Nat, 他从没见过这个女孩。
所以Steve其实喜欢这一款?不,这不是重点,所以这就是为什么 Steve不愿意让自己出今天这个任务的原因
手中的设备再次发出振动:

我是神:我的布丁呢胖蝼蚁?

李子真好吃:什么?

我是神:这么好的方法都给你了,你都不打算买布丁作为谢礼吗?

我是神:你太慢了!那首歌你居然还没有点开!

李子真好吃:等下,网很慢。

我是神:你再不采取行动,美国正义化身就会和中庭女人跑掉! 天底下的金发大胸都这样!!!

李子真好吃:这个歌词给的方法未免也太奇怪了,完全是女孩子的套路。

我是神:你不会挑着用吗?!

我是神:愚蠢的胖蝼蚁,到时候不要找我哭!

Bucky皱了皱眉,可这歌词乱七八糟的,听上去像恶搞视频的BGM。

所以Steve现在终于有了喜欢的女孩子,而且我没有见过?不,那不可能……但那张照片怎么解释?嘿,也许这个女孩就好像多多一样,这很正常,Steve说我给了多多一只玩具熊,而Steve给了这个女孩一个……
不,这不正常!甚至还有点火大,bucky的机械臂合页发出了细小的运作声。手机还在没完没了地唱:“千层千层的套路~千层的套路~”。看了看表,已经三点半了,Steve说今天晚上六点要带他去之前那家餐厅吃新品甜点,顺便给他讲白天任务时候发生的趣事。

还有时间。

bucky拿起手机,掏出自己的记事本(Steve给买的,上面还有幼稚的星星贴纸)进入了书房。

2

Sam现在的心情可以用 绝望一词来形容。

这任务本该非常,非常简单。用Tony的话说,就是“我觉得我只是顺路过来买甜甜圈”。Natasha和Clint表示根本不必如此兴师动众:“猎鹰在他们头上飞一圈都可以吓死他们”——对极了!

他本以为这次绝对是本月乃至一年以内最愉快的任务 :Cap并没有带冬日战士参与这次任务。这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的,算得上是奇迹。

所以此时站在楼顶上等待信号的感觉都不一样了,世界是那么美好。连路过邮局门口的老太手里牵着的小博美都是那么的可爱!没有老冰棍夫夫牌粉红色泡泡的天空是那么蓝!

“Bucky很好,说真的”Sam想,“不过cap真的没必要每天重复五百遍”。他低头看到了信号器上的明亮的粉红色光,好像老冰棍夫夫在一起时的……等等?不应该是绿色的吗?

耳机里传来Tony的声音。

“Cap?我不觉得在我接kid之前还来得及买甜甜圈?”

“Sorry……”

OH, COME ON! 

Sam从大楼上俯冲而下的时候觉得美好时光转瞬即逝的感觉比当时被队长夫人手撕鸡翅膀还要糟糕一百倍。


3

Steve真的觉得这是很难的任务,再难不过了

先前的一系列任务都非常顺利,要说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那就是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还需要和一个女特工扮演情侣。

Natasha:“不不不,你们不会真的打算这么做。我要为这个可怜的小女孩默哀一会儿,和cap扮演情侣?——没有比这个任务更难的了!”

Clint:“队长的浪漫细胞被冻坏了?”

Tony:“和那无关,他用看巴恩斯中士的眼神绝对可以,但他坚持小鹿仔是独一无二的。”

Steve:“我这次的搭档可以是Nattasha吗?”

Nat:“第一,目前内部的女特工不是我。第二,如果你只能表现成上次那样,那就这辈子都不要想。”

Steve叹了好大一口气(我真的表现那么糟糕吗?Bucky说我很适合当卧底啊):“好吧,我们速战速决,那这次任务不能让bucky参加。”

被富豪企业家指派出去买甜甜圈的猎鹰Tony:“我承认你飞的比我快所以快去快回吧小小鸟”刚回来就听到队长这一句:“Wait,wait,我看看太阳是不是挪到了北边,我才离开了几分钟,这个队长就好像假的一样”!

“你为什么要买这个口味儿的,它一点都不甜!当然不能让小鹿仔参加,你根本控制不住自己飘忽的眼神,cap。你的女搭档已经很不容易了,我想她并不想在任务的最终扮演一个小三”。Tony在甜甜圈袋子里面挑挑拣拣,把一点都不甜的甜甜圈塞给了Bruce。“给冬日战士放一个小假,然后把你明天的搭档想象成你的小鹿仔, 这再简单不过了。”

当Bucky从训练室走出来的时候,意外地看见队长就在门口站着,正在思索着什么的小Stevie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出现。

“Steve,你们今天会议散的好早”。

Steve身子被吓地一抖,几乎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匆忙地说:“明天的任务你不能参与,Bucky”。

本以为说出这句话就非常困难的Steve并未意识到更难的还在第二天等着他。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